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举办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线下服务人员视频培训会

2022年04月15日 10:10

来源:质量发展处

【字体:

4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举办第一期全省质量基础设施“一站”服务线下试点工作人员线上视频培训会。

培训从前期线下试点调研和试点座谈会时大家反映的痛点和难点出发,指导线下试点服务人员熟悉相关业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人员业务能力,以服务为根本,真正做到“能办事、办成事”。培训邀请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成都分中心的专家,就“计量、标准、认证认可”三个方面有针对性开展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

质量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参训学员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强化业务知识学习,注重学习成果转换,面对线下试点办理业务的企业要做到“说得出、讲得透”,面对有服务资源需求的企业做到“找准、找”。

全省9个市(州)市场监管局及11个线下试点单位工作人员共计85人参加培训。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