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开展
“川质通”平台入驻机构客服人员线上业务培训

2022年02月26日 18:09

来源:质量发展处

【字体:

2月24日,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全省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简称“川质通”)入驻机构客服人员线上业务培训。200余名入驻机构客服人员参训。

培训旨在提升“川质通”平台入驻机构客服人员业务能力及服务水平,以便平台正式开通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培训会上,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负责人从准确把握平台功能和定位、切实认清入驻机构客服人员肩负的重要责任、虚心学习争做优质服务的行家里手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培训邀请有多年客服经验的平台承建方专家从平台建设内容、客服人员操作、试运行过程中反馈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三个环节进行培训,通过微信群交流和在线答疑,帮助入驻机构客服人员解决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难题和提升专业服务能力。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