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评查川南片区2022年行政处罚案卷

2022年11月10日 10:05

来源:法规处

【字体:


近期,省市场监管局法规处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川南片区行政处罚案卷评查。

此次评查,由川南片区11个市(州)市场监管部门法规、执法业务骨干组成,分5个小组,集中对2020年9月1日至2022年4月1日期间办结的66件一般程序行政处罚案件进行交叉评查。各专项评查小组将严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监督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规章,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制定的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开展。被评查案卷涉及目前市场监管行政处罚较为常见的多种案件类型(不包含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行政处罚案件),涵盖市场秩序、产品质量、食品安全、价格监督、知识产权等领域。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