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李晋川到四川国际标榜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2021年09月27日 08:27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924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带领机关党办支部全体党员到四川国际标榜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食品安全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任再生,副院长罗健陪同调研。


李晋川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川西家具博物馆、榕园食肆食堂、生态文明教育研究中心、大运会排球训练示范场馆等,了解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听取了学院概况和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情况介绍。李晋川对学院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内环境优美、食堂规范整洁、明厨亮灶管理有序,保障了学生舌尖上的安全。他希望学院,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筑牢学校意识形态阵地,除了教书育人,更重要是塑造学生的灵魂。二是严格落实制度,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要按照学校食品安全相关要求,采购食材索票索证、定点验收,注重日常检查、留样备查,保证食品溯源,组织相关人员定期健康体检。三是加强互动交流,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双方要加强交流,市场监管要为学校提供食品安全政策法规等,学院继续发扬学校特色文化、非遗文化,促进学校健康全面发展。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