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第二期处级领导干部 
 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轮训开班

2021年09月16日 16:16

来源:人事处

【字体:


914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第二期处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轮训,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开班。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箭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旭刚致欢迎辞,泸州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廖元刚、省工商干校校长段纪萍出席。省市场监管局人事处处长徐勇主持。

王箭指出,当前,在年度各项工作冲刺攻坚的关键时刻,省市场监管局举办这次处级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轮训班,让大家脱产参加轮训,机会难得。他要求,自觉做到三个方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培训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学习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履职尽责、迎接挑战的现实需要,是提升素质、增长才干的有利契机。二是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学习培训成效。要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困惑学、带着思想学,切实做到“学”为基,以勤学获真知;“思”为先,以深思提质效;“用”为本,以真用促笃行;“干”为要,以实干强作风。紧紧围绕提升人民群众实实在在获得感,促进省市场监管局重大、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三是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各项要求。要转变角色,自觉加强学习;要端正态度,培养良好学风;要遵守纪律,自觉服从管理,自觉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培训将邀请重庆市委党校教授、省纪委监委驻省局纪检监察组领导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等方面作辅导授课。各市(州)市场监管局,省市场监管局各处(室、局)和部分直属单位处级干部共62人参加轮训。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