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万鹏龙与新晋升职级调研员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2021年08月10日 16:42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8月9日,省市场监管局举行新晋升职级调研员任前集体谈话。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箭主持。

万鹏龙代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对各处(室、局)新晋升职级调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任前集体谈话,既是一次谈心,又是一次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教育。局党组十分关心干部成长,新晋升职级调研员凭借优良的业绩和务实的作风获得大家的认可,值得肯定。

万鹏龙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做到政治与业务工作相统一、两促进。不折不扣贯彻组织安排部署,言行一致,始终如一,任何时候都要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二要加强学习提能,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坚持主动学习,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把能力素质提升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讲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自觉将所学转化为工作能力。三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担当作为与工作实践牢牢结合,定位要精准,不要有松劲思想,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创新意识,创优争先,以观念更新带动事业创新。四要严格纪律规矩,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对纪律、对规矩要有敬畏之心,坚守廉政底线,守好“公”“私”分界线,严于律己,廉洁奉公。

省市场监管局人事处处长徐勇宣读局党组对43名新晋升职级调研员的决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