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要求全省系统抓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7月30日 20:13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7月30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要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全系统迅速行动起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特别是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副局长、党组成员周传军出席并讲话。

周传军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到当前最高位置。各市(州)局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做到守土有责。二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紧盯集中监管仓、冷库、疫苗接种、重点人群安全防护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工作,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三要聚焦问题,强化统筹,不断提升整体防控水平。各市(州)局要针对当前存在的松懈厌战情绪、执行力度不够等问题,深入分析、找准短板、有效整改;要继续加强演练,完善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宣传培训,着力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充分动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第三方机构、社会人士参与,构建群防群治格局。
    周传军强调,当前正值全省应对此波疫情的重要关键时期,全系统要立即动起来、紧起来,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排查风险隐患,整改突出问题,严防死守,共同努力做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为我省整体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成都、绵阳、南充、宜宾、眉山、资阳、凉山等7个市(州)局汇报集中监管仓和冷库库长制管理、从业人员安全防护、市场专项检查及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举行,省市场监管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班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及专班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