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处级领导干部
 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轮训班开班

2021年07月20日 20:26

来源:人事处

【字体:


720日,市场监管系统处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轮训班省质监校开班拉开了全省系统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的序幕。为期4天的学习中,学员们将通过听取专题讲授、现场教学、观看视频、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局党组“225战略”和百年党史强素质“增强思想力、提升执行力、激发战斗力”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干部管理能力、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苟小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市场监管局人事处处长徐勇主持开班式省质监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志明致欢迎辞

苟小兰副局长指出,作为县处级领导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实践知识和业务技能学习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带着政治责任、理想信念、现实问题、严实作风加强学习,真正变“要我学”为“我要学”。

苟小兰副局长强调,围绕当前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把这次培训作为更新监管理念的重要契机,加强理论武装、拓宽眼界视野、优化知识结构,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行家里手;要抓住重点、立足实际,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培训关键,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解决好“学习好”的问题,严肃纪律,把握方法,增强实效,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班邀请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领导,省委党校、四川大学等专家教授作授课辅导。各市(州)局人事工作分管局领导,省局机关各处(室、局)部分新提任副处级领导干部、新晋升职级调研员,部分直属单位人事工作分管领导,共计65名同志参加培训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