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

2021年07月16日 18:33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7月16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主持并讲话。

李晋川对新闻宣传处、宣传中心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闻宣传处、宣传中心做了大量工作,主要负责人率先垂范,同心同德,不辱使命,卓有成效。新闻宣传工作责任重大,必须讲政治、懂规矩,中心要时刻准备着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征程。

李晋川要求,一要紧贴中心大局,当好党的喉舌。坚持党对宣传工作的绝对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以及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加大宣传力度。二要创新宣传载体,树立市场监管形象。加强宣传阵地建设,丰富宣传形式;开辟新的宣传渠道,形成立体宣传,做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三要严守宣传纪律,提高宣传质效。要对稿件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宣传质量;要突出宣传时效,强化应急管理,提高应急能力。四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宣传合力。新闻宣传处宣传中心要强强联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依靠各类宣传媒体与平台,借势发力。五要强化内部管理,建设一流队伍。我们要正视困难,迎难而上,保持精气神,齐心努力干好新闻宣传工作;要廉洁自律,争创一流。

局新闻宣传处、宣传中心负责人汇报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局新闻宣传处、宣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