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观看教育主题影片

2021年06月28日 18:00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6月25日,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处(室、局)、直属单位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电影《1921》。这是省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内容,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


电影围绕“中共一大”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展开,讲述平均年龄只有28岁、为一个共同目标和理想奋斗的一批热血青年,相聚上海,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创立中国共产党,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观看前,全体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追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砥砺“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观看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影片精神,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 , 继续以新的伟大实践,书写未来美好新篇章,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前进。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