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周传军检查指导自贡市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4月09日 17:26

来源:自贡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47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传军一行到自贡检查指导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会上,自贡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春就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概况、近期疫苗接种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余忠就我市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情况汇报,检查组与参会人员现场沟通交流。随后检查组到高新区集中监管仓进行现场检查,了解冷冻食品来源、疫情防控举措、追溯管理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及时限。

说明: QQ图片20210408154143

通过座谈和实地查看,检查组对自贡市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总体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周传军强调:一要举一反三,进一步细化落实相关管理措施;二要建章立制,统筹谋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结合食品产业发展,探索建立有效的信息共享机制。


说明: QQ图片20210408154223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