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四川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服务团
首次联合国家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
博士服务团开展送服务到基层(南充站)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17:12

来源:知识产权处

【字体:


429日,赵辉率领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省知识产权局)、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员专家服务团,首次联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博士服务团,前往南充市开展了送服务到基层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统筹。服务团委托南充市局提前调研,走访市内企业及创新主体,收集、梳理、归纳知识产权工作问题,形成了典型问题清单。二是扩大专家队伍。426日,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开放日活动四川分会场活动中,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博士服务团正式成立。本次送服务到基层活动,是四川省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首次联合新成立的博士服务团开展的首次活动,来自多个领域的专家,对企业提出的专利申请、保护、运用等问题,作出了专业、细致的解答,获得企业高度评价。三是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与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宣讲。在调研座谈会上,赵辉书记针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几个问题作了专题宣讲,鼓励企业充分认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作用,认真贯彻管理规范,灵活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工具,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南充市副市长方雷,南充市政府副秘书长何远彪,南充市、各区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以及18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