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举办信息化专题培训班

2021年04月30日 15:23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42830,省市场监管局信息化专题培训班在省工商干校峨眉山校区举行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箭出席并讲话,省工商干校校长段纪萍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宏主持。

王箭介绍了省市场监管局浙江上海等地考察市场监管信息化工作的相关情况。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学习浙江、上海信息化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消化、吸收,灵活运用到工作中,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提升我省市场监管工作效率;认真钻研本处业务工作,以标准化促规范化,梳理形成科学合理的信息化建设思路、举措行动方案切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奋力智慧监管工作新局面

段纪萍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珍惜难得机会,认真学习培训,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刘宏希望全体学员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结合,以学促思,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共同完成好培训任务。

省大数据中心政务服务技术处处长张军以《“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探索与实践》为题授课;刘宏介绍了市场监管总局《智慧监管中心项目地方专题设计方案》信息中心黄智勇、曹师谦、杨波分别就网络安全、信息化项目需求梳理、信息化项目预算申报等作了交流。省工商干校孙庆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和信息化工作人员及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