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厅研讨综合执法工作

2021年04月30日 15:21

来源:综合执法稽查局

【字体:

 4月27日,省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稽查局与农业农村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召开座谈会,围绕做好综合行政执法监管工作、加强部门执法协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葛兴盛、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万烈全出席,省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稽查局局长杨键、副局长罗平,农业农村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牟登育、副局长万佳出席。

葛兴盛对万烈全一行表示欢迎,对农业农村厅的支持表示感谢。杨键介绍省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稽查局机构、人员、省级层面“全口径”统一执法和“四分离”执法办案工作机制运行等情况。双方围绕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执法办案中存在的问题或困难等情况进行探讨。双方表示,要按照《关于健全四川省长江流域禁捕长效管理机制的意见》要求,完善市场监管与农业农村部门之间的协作机制,强化线索移送和信息共享,推动长江“十年禁渔”市场治理与水面源头治理取得更大成效。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