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

2021年04月14日 13:52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413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部署推进各项工作。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及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深化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明确人员职责分工。百年党史周周讲百年党史百件事百年党史进万企百年党史强素质四项行动牵头单位负责人,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李晋川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要依据职责,切实担起牵头工作责任,一手抓党史学习教育,一手抓自身业务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完成省局党组赋予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使命。二是细化工作举措,推进四项行动。百年党史周周讲”“百年党史百件事”“百年党史进万企”“百年党史强素质四项行动是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动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各责任处室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举措,部门协同,强力推进,力争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展示省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开展系列活动,增干劲强素质。要按照省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扎实有序开展学习讨论、“三级书记讲党课”、五四演讲、征文竞赛、七一表彰、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结合起来,增强思想力、提升执行力、激发战斗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提升企业和百姓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四是及时报送信息,扩大社会宣传。要组织媒体对省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典型案例、先进经验和优秀人物进行宣传报道;要进一步优化省局官网和两微一抖平台,努力营造省局党史学习教育浓厚的社会氛围;要定期和不定期编发省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信息、简报,分别向省委、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报送,形成宣传态势,展示市场监管部门正能量;要坚持结果导向,将各成员单位牵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纳入省局即将开展的机关绩效管理季度考评党建工作内容,全面推动省委、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收到成效。

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处室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