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届九次会议

2021年04月13日 09:14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412日,中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届九次会议。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四川省委宣传部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中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省局党组《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关于印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审议了省局《2020年拟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和《关于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李晋川安排部署了机关党委近期重点工作。一是学习百年党史,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全面开展“百年党史周周讲”、“百年党史进万企”、“百年党史百件事”、“百年党史强素质”四项行动,把党史教育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紧密结合、与年度重大工作和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的动力。二是创新活动载体,隆重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通过开展学习研讨、“五四”演讲、歌咏演唱、征文竞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力、提升执行力、激发战斗力,力争用新的业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三是从严管党治党,落实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省委第六轮巡视反馈问题未完成任务清单整改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二要反馈巡察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三要细化工作举措,持续推进党组“1+6”实施意见。四是切实履职尽责,共同推动机关党委各项工作。省局机关党委成立以来,各党委委员一手抓党建工作,一手抓业务发展,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积极主动参加机关党委召开的会议和组织的活动,在全局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体委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机关党委建设建言献策,促进机关党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机关党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