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局第11期“法治讲堂走基层”走进甘孜

2021年04月01日 12:34

来源:法规处

【字体:


3月30日,省市场监管局“法治讲堂走基层”来到甘孜州,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普法教育活动。省局二级巡视员钟耘出席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钟耘阐明了此次“法治讲堂走基层”甘孜之行的意义和目的,并且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明确的要求。一是精心组织,认真参与。二是法治引领,促进融合。三是强化学习,提升能力。

以需求为牵引、以问题为导向,本次活动针对甘孜州市场监管法治建设的薄弱环节开展。专利监管处副处长王俊波就“专利行政保护实务”,竞争处陈世乔就“反不正当竞争法”,食品经营处赵刚就“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解读”开展三场讲座,并现场进行互动交流,针对基层在实际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和困惑做了详细解答。甘孜州局设立主会场,辖区18个县(市)局和海螺沟分局设立分会场,全州共计31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探索适应民族地区特色的普法宣传方式,强化普法弱区和重点人群法治观念提升,深入推动“十四五”期间甘孜州市场监管法治建设工作,助推民族地区社会稳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