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四川省个私协召开工作会暨抗疫表彰会

2021年03月25日 17:44

来源:省个私协、宣传中心

【字体:


3月25日,四川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抗疫工作表彰会。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箭、中国个协副秘书长蒋杰出席并讲话。


王箭指出,在抗疫斗争中,各级个私协会第一时间向个私企业发出倡议,积极指导、帮助个体工商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复工复产,合力推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积极参与自觉担当社会责任,阻断病源传播途径,克服不能经营,收入下降诸多困难,共渡难关。全省非公企业党组织在危难时刻纷纷挺身而出,全力投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非公企业的“防疫战场”上高高飘扬彰显了广大非公企业党组织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鲜明特点。王箭要求,各级个私协会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把服务和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及时准确地为会员提供服务,积极探索协会、企业与政府沟通联系的途径,在助推我省经济加快发展中再立新功。

蒋杰代表中国个协向为这次抗疫斗争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致敬。蒋杰指出,四川省个私协会近年工作非常出色,走在全国前列,在去年抗疫斗争的大考中,各级个私协会和广大个私企业,共担风雨、共克时艰、共同奋战,在抗疫大战中交出了满意答卷。蒋杰希望,更加坚定信心,围绕“六稳”、“六保”总体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协会工作,推动个私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授予内江等39个市(州)、县(区)协会“抗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成都市大成市场经营管理公司等50个会员企业“抗疫工作先进私营企业”称号;授予帅兰等21名个体工商户“抗疫工作先进个体工商户”称号。


省个私协会秘书长张涛回顾了2020年个私协会工作,部署今年工作。达州市、绵阳市、剑阁县、仁寿县、成都天府新区、自贡富顺县、宜宾江安县个私协会作工作交流发言省个私协会副秘书长王昕主持会议

省民营办综合处、发展处、维权处处长,各市(州)个私协会分管局长或会长、秘书长,部分县(区)协会秘书长及部分受表彰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