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四川省户外广告监测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21年03月02日 12:51

来源:广告监管处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户外广告抽查监测工作,加快构建我省现代化广告监管体系,31日,省市场监管局户外广告监测平台正式投入运行并向市(州)局开放。

运用该平台的“互联网+AI”技术,省、市(州)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可对全省21个市(州)所在城市中心城区商业区、主干道、交通场站、楼宇及高速公路等户外媒体集中区域的广告发布情况实施全时段常态化监测,在线开展远程巡查、违法广告甄别、异地取证存证和大数据研判等工作,并实现违法线索派发、流转、处置、反馈的多级联动、闭环管理。同时,省局还可通过平台,向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厅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实时推送违法线索、分享监管信息。

下一步,省局将指导各级做好平台使用和扩能工作,推进全域监测、快速发现、精准打击和协同治理违法广告能力的不断提档升级,持续维护广告市场良好秩序。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