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川渝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公平竞争审查研讨

2021年10月22日 10:27

来源:竞争处

【字体:

10月14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竞争处、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双反处和绵阳、内江、宜宾市及重庆大足区、北碚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在宜宾开展川渝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研讨暨案例分析会。

会议总结了2020年川渝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交叉评估工作,议定2021年川渝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交叉评估计划,并通过川渝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交叉评估工作方案和川渝涉公平竞争审查举报处理办法,就公平竞争审查相关案例进行充分的交流。

下一步,川渝地区在川渝竞争审查工作第三方交叉评估的基础上,将在工作信息互联互通、工作培训交流、典型案例通报共享、专项整治等多方面加深协作力度,拓宽合作途径,继续深化川渝地区市场监管一体化,打破地区封锁,破除市场垄断,努力建设统一开放、规范有序的市场营商环境,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