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李晋川赴通江县红军希望小学调研“护蕾行动”

2021年10月20日 17:39

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10月19日,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到通江县红军希望小学开展市场监管“护蕾行动”工作调研督导。巴中副市长赵建仁,市政协副主席、通江县委书记孙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戚思国同调研。

李晋川重点了解“护蕾行动”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仔细检查学校厨房及食品安全卫生情况,查看阅览室和学校场地建设情况,亲切看望在校师生。对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和通江县市场监管局立足市场监管职能,以食品安全为抓手,优化校园环境,创新开展市场监管“护蕾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晋川指出,“护蕾行动”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儿童事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的重要体现,是市场监管系统结合食品安全监管职责促进儿童事业健康发展的创新举措,也是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事项。省市场监管局高度关注、持续投入,省市县市场监管三级紧密联动、齐抓共建,“护蕾行动”前期工作开展扎实有力,取得明显成效,未来规划安排科学合理。

李晋川要求巴中市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与通江县党委政府和教育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同步推进学校硬件规划建设和学生食品安全健康;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依托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这一宝贵而丰富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用“红色精神”孕育“红色接班人”。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