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综合规划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2021年10月20日 17:25

来源:综合规划处

【字体:

1020日,为期3天的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综合规划能力提升培训在宜宾开班。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晋川指出,综合规划承担着协调推进深化改革、政策研究分析、规划编制实施、综合文稿起草、综合统计等职责。他希望参训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开阔视野、提升思维、更新知识,为取得工作新成效注入新动能。

培训邀请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进行党史教育专题辅导,邀请省政府办公厅、四川大学和宜宾学院的专家教授,分别就公文写作、数据统计运用、新发展格局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培训采取课堂理论讲授、专题交流研讨和现场观摩教学等形式开展,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各市(州)市场监管局、省市场监管局各处(室、局)共61名干部参训,培训由省工商干校承办。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