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加快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信息平台建设

2021年10月18日 17:22

来源:质量发展处

【字体:

1013日至14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信息平台建设推进需求座谈会,加快推进平台建设步伐。

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负责人对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信息平台建设前期工作作总结;会议听取了项目承接单位对线上平台项目和模块建设的情况汇报,明确平台建设工作中各参建单位和部门的具体分工,针对平台模块建设和如期开通需要完善的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对加快推进“一站式”服务线上平台建设明确工作任务和进度要求。

会议强调,全省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是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五项重大工作之一,也是“百年党史百件事”重点工作,局党组也将其作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相关处室(单位)要结合职能职责围绕全局重大工作部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一要加快信息平台开发。中标承建单位要加强与质量发展处、信息中心、省标准化院沟通,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做好全省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线上平台开发。二要归集梳理好平台资源。局相关部门和直属单位要做好信息收集报送和入驻前准备工作,要分类梳理并明确首批入驻服务机构和专家,确保平台有能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三要强化平台运行准备。省标准化院要做好平台运行网络及空间准备,配备并培训好平台客户人员,加强平台管理制度建设,确保平台如期顺利运行。

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成都分中心相关专家,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以及项目承建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