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万鹏龙会见广元市市长董里

2021年10月18日 17:50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10月18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会见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

万鹏龙对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支持市场监管工作表示感谢,对广元市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广元市市场监管局,要总结工作经验,守住底线,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方面安全保障,加快推动广元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要落实好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措施,进一步促进广元品牌发展,主动与省民营办对接,助推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建立一支市场监管人才队伍,在业务能力、信息化、技术支撑等方面加快提升;以学习省局编印的四川市场监理论与实务》为抓手,不断提升干部自身素质;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和技术支撑,多与邻近市州对接,进一步提升广元市局信息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好对广元经济建设的支持。万鹏龙表示,省市场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元市市场监管工作,加强工作指导和政策支持。

董里对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广元市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全市市场监管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大力支持信息化工作开展,严守市场监管底线。他希望省市场监管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元市市场监管工作,在广元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考评、乡镇(街道)食品安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探索、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四川省天府质量奖评选、天府名品评选、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和全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市创建等方面给予支持。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箭会见时在座。局办公室、质量发展处、认检监管处、食品协调处和广元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