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质量监督司副司长王胜利到省质监校调研

2021年10月15日 22:14

来源:省质监校

【字体:


1014日,市场监管总局质量监督司副司长王胜利到省质监校调研。质量监督司副处长易祥榕参加。

王胜利一行参观了省质监校的嘉量楼、质律楼、电梯实训基地、心理健康中心等教学实训场所。每到一处都驻足仔细聆听讲解,了解学校的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方面情况。并听取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志明的汇报。


王胜利对学校40年来紧密围绕市场监管行业人才培养,致力质量职业教育所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将重点围绕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专业标准制定课题研究,了解目前市场监管职业教育开展情况及创新改革举措,促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作为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唯一的一所行业中职学校,他希望省质监校要不忘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行业,服务地方,坚持办学特色、内涵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再创佳绩。

省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督处处长蔡军、省质检院副院长杨春尧、省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督处四级调研员秦万洪等陪同。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