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直机关工会慰问省市场监管局困难职工代表

2021年01月22日 16:48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122日,省直机关工会副主席李柱春一行到省市场监管局机关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并送来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主持慰问仪式。

李柱春一行把上级党组织和省直机关全体党员的关心和温暖带到了困难职工身边,向困难职工致以春节的祝福,关切嘱咐困难职工要鼓足勇气、坚定信心,积极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统筹兼顾好事业和生活,争取早日战胜病魔,摆脱困境。她表示,省直机关工会将继续研究对特困职工进行深入帮扶,提升帮扶精度、细化帮扶措施,时时刻刻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李晋川对省直机关工会关心关怀困难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省直机关工会长期以来对省局机关工会、妇委会等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指导,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促进合作交流。李晋川表示,省局将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优势,努力做好服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困难职工代表表示,非常感谢省直机关工会的关心和省局党组的关怀,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力更生,奋发努力,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省局机关党办、机关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