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李晋川率队赴南江看望慰问挂职锻炼和驻村帮扶干部

2021年01月21日 16:32

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120日,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委托,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与机关党办的同志一道,到南江县看望慰问省局挂职锻炼和驻村帮扶干部,把省局党组的亲切关怀送到了每一位干部的身上。巴中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南江县委副书记陈槟一同参加了看望和慰问。

李晋川一行分别深入对口帮扶村,了解驻村帮扶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挂职南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波,驻村帮扶干部钟向前、左明、崔涛、卢波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他们进行了新春慰问。

李晋川首先感谢巴中市委、市政府,南江县委、县政府对我局对口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挂职锻炼和驻村帮扶干部的亲切关怀。李晋川对我局挂职锻炼和驻村帮扶干部过去一年在脱贫攻坚,助推南江县域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要坚决服从省局党组和市、县党委政府的领导,做到在岗一分钟,敬业60,认真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工作。二要结合本村实际,谋划今年工作。要按照南江县委、县政府以及挂帮地党委、政府乡村振兴的统筹安排,结合帮扶村产业发展实际,与村支两委一道,共同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产业发展规划,提早谋划今年对口帮扶工作。三要加强团队建设,不断创先争优。要充分发挥挂职锻炼和驻村帮扶小分队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工作交流,相互促进提高,建设一流团队,力争再创佳绩。

在巴中市、南江县期间,李晋川还与市、县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坚决打赢冷链物流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春雷行动2021”组合拳等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