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万鹏龙会见绵阳市市长元方

2021年01月15日 09:16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1月13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会见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双方就绵阳市市场监管工作、绵阳发展情况等进行座谈。


万鹏龙指出,绵阳市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市场监管工作,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在创新监管方式、疫情防控、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万鹏龙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需紧抓落实,着重抓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强化风险防控。市场监管工作量大面广、关系民生、责任重大。万鹏龙希望绵阳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大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支持,进一步提升基层监管能力水平。省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政策、人才、技术上加大对绵阳的支持,加强与绵阳交流合作,共同为提升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水平探索新路径、作出新贡献。

元方对省局长期以来给予绵阳市市场监管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2020年,绵阳市狠抓质量安全监管,切实维护市场秩序,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下一步,绵阳市将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水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元方希望,省市场监管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绵阳市市场监管工作,特别是在市场监管能力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帮助,着力提升绵阳市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助推绵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绵阳市政府副市长郑志恒,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强、周传军,省局办公室、食品协调处绵阳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