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法治讲堂走基层”积极推动《民法典》宣传

2020年09月22日 16:26

来源:广安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917日,省市场监管局法治讲堂走基层普法活动在广安举行。省局二级巡视员钟耘出席活动,广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欧彦主持活动。


   
在普法讲堂上,省局网监处邱雪老师以《民法典》出台为契机,结合市场监管局职能讲解了《〈民法典〉视野下的合同监管》,对《合同编》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市场监管领域合同监管中常见的霸王条款”“格式条款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讲解。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285b7e1ceca6eb441ad3810f4f4c75.jpg

省局法规处李望衡老师通过解读法条、剖析典型案例等形式对《市场监管稽查法律实务要点》进行了专题讲授,对市场监管执法办案实务进行了深入阐释。 授课结束后,讲师团现场组织对基层执法办案中的常见疑惑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并一一解答。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