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建工作(扩大)会

2020年06月30日 14:38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629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建工作(扩大)会,安排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晋川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一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在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分别召开党委(扩大)会和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万鹏龙局长的讲话精神,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精心 谋划下半年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事业发展。二是学习先进,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局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牢记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三是高度重视,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相融。 各基层党组织要以省局党组“1+6”实施意见为抓手,认真对照工作推进情况,总结特色亮点,查找问题短板,增添工作举措,力求抓出实效 ;要结合省局《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抓实抓细党建工作,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丰富党建工作的内涵,增强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以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创建五好党支部等为载体,把党建工作寓于业务工作之中,不断推动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四要清正廉洁,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队伍。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局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切实抓好本处(室、局)和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廉政风险防控责任,高标准开局,严要求起步,全局党员干部要常怀律己之心,知敬畏、严要求,从自身做起,自觉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火墙,从而实现队伍强、干部安的工作目标。五是正视问题,认真做好下步省委巡视指出问题整改工作。结合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的开展 ,省局党组审议通过了《接受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自查等问题整改清单》,落实了责任领导、牵头处室和配合单位,对前期自查的问题和上一轮巡视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坚持边巡边改,各牵头处室和配合单位要主动认领任务 ,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进行整改,力争改出成效

省局机关支部书记、直属单位支部(党委)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先锋岗代表,以及新发展的共产党员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