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省局党组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2020年06月01日 16:14

来源:财务处

【字体:

527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市场监管局党组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苟小兰参加支部学习讨论。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01092244.jpg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陈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新要求,与会同志围绕省局党组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展开一场热烈的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表示,将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六稳”“六保”突出重点、细化落实、履职尽责,坚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加强市场监管经费保障及财务管理工作。一是增强敏锐性,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态势。在财政压缩的特殊背景下,从事市场监管财务工作的同志要全面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契合疫情防控下经济发展的特征,学习、研究、分析疫情防控下的经济形势,抓实抓牢“六稳”“六保”,搞好市场监管,承担市场秩序维护的职责和使命。二是增强责任感,切实做好资金资产管理。在全局进一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建立健全预算绩效机制,及时批复各二级预算单位2020年度部门预算及绩效目标,督促指导其按照绩效目标管理要求安全高效使用资金。三是增强自信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围绕“经济活、市场稳、队伍强、干部安”的工作目标,聚焦聚力四川省市场监管“225战略”的新任务,紧扣“1+6”实施意见的新要求,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协同、务实的干部队伍,在落实深化上再出新亮点,再出新成效。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