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质量发展处党支部迅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2020年05月28日 15:28

来源:质量发展处

【字体:



    5月27日,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党组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通知精神,质量发展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省局党组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全省系统2020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局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等内容,围绕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万鹏龙局长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省局中心工作和处室职能开展讨论,研究以实际行动贯彻省局党组工作部署的具体措施。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孙强和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参加会议讨论,并就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和质量发展业务工作“双加强、双促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领会精神。要把认真学习领会省局党组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扣省局党组“225”战略、“1+6”实施意见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1+6”实施意见的成效。二是提高站位谋划工作。要把学习贯彻省局党组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与当前的大形势和全省发展大局结合起来,想在前、做在前,谋划好各方面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建强支部堡垒,努力推进质量发展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结合实际抓落实。要结合处室职能职责,围绕天府质量奖、市(州)政府质量考核、品牌建设、服务质量监测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题培训,提升全省质量发展干部队伍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开拓创新、务求实效,有力有序推进质量发展工作。
    会议组织领学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开展讨论。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和省局各项工作部署,切实认清形势,紧紧围绕全省大局谋划好各项工作,特别要以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召开好全省质量发展大会为着力点,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抓好处室重点工作推进,确保工作成效。大家一致认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新要求。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