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研究部署深入推进行政许可改革工作

2020年04月02日 17:46

来源:行政审批处

【字体:

    4月1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入推进行政许可改革工作会,安排部署2020年市场监管部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任务。省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箭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 王箭指出,机构改革以来,行政审批处和有关处室通过业务融合、协调联动,行政许可改革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他要求各部门在深化行政审批改革期间,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理顺许可和监管的关系,加强工作衔接和互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实落地。
    行政审批处对前期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当前改革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改进措施,就下步工作任务提出分工建议。相关处室结合各自职能,对任务分工和下步工作思路、措施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就网上办事大厅调整、加快行政审批信息化建设、完善许可档案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安排。省局行政审批处、广告监管处、质量监督处、食品生产处、食品经营处、特殊食品监管处、特设处、计量处、认检监管处、知识产权处、信息中心、审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