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开展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劳动

2020年04月02日 16:40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2日,省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劳动号召,组织干部职工170余人到龙泉驿区山泉镇观斗村参加植树活动。省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参加植树活动。


来到植树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植树要领和技巧,“苗正根深,熟土回填,分层覆土压实,浇足定根水”。在李晋川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争先恐后,干劲热火朝天,有的挖土坑、有的安放树苗、有的填土夯实、有的提水浇灌,团结协作、合力栽树的身影交织成初春阳光下生动的画面。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高标准完成了植树任务。


“能通过自己的劳动,打造美丽的生活环境,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开展植树活动不仅保护生态环境,还增强了我们的环保意识”。参加劳动的干部职工表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国土绿化行动,人人出力,日积月累,让祖国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我们要通过今天的植树劳动,进一步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为助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支持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进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