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吴锐到食品经营处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3日 14:09

来源:食品经营处

【字体:

121日,省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党组成员吴锐到食品经营处党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讲党课。食品经营处支部书记王朝主持会议,全处党员干部参加。

吴锐紧扣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参会人员、会议内容以及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进行了详尽讲解,并充分肯定了食品经营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支部能打硬仗、敢打硬仗作风和按质按量完成工作得到上级多次表扬。

吴锐要求食品经营处党支部,要按照省局党组巡察工作要求,认真对待,做好相关准备。要提高工作效率,在把握工作方向、内容、关键节点上下功夫。要做好冷链食品监管定位,纳入年度目标考核。要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强化依法行政思维。要规范内部管理,重要工作和领导交办的事项及时反馈。要提高全体人员写作、总结的能力,能胜任本职。要解决工作思维单一的问题,提高对工作的预见性。

王朝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认真消化吸收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加强支部建设和内部管理,加班加点、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