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李晋川会见成华区副区长韩际舒

2020年12月01日 15:43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1130日,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会见成华区政府副区长韩际舒,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李晋川对成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支持市场监管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自1026日,成华区委书记赵春淦带队到省局沟通东风路北二巷占道经营、交通堵塞、风貌打造等方面问题以及党员“双报到”、困难群众慰问等工作以来,经过一个月的持续改造,东风路北二巷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就下一步工作,李晋川强调,一要高度关注,支持成华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二要加强沟通,助力成华区市场监管工作跃上新台阶;三要加强互动,落实党员干部社区“双报到”工作。他希望,双方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好辖区内城市管理和社区党建工作。

按照成华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韩际舒副区长带队开展驻区单位大走访,他对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成华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成华区市场监管局将积极落实省局工作部署,在落实基层联系点、加强基层市场监管文化建设、打造特色基层所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全省一流区县局。

省局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猛追湾街道党工委、成华区政府办机关党委、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