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苟小兰赴重庆参加渝鄂川黔四省市“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区域合作会

2020年10月30日 18:10

来源:综合执法稽查局

【字体:



     10月30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苟小兰带领省局综合执法稽查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赴重庆参加渝鄂川黔四省市“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区域合作会。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湖北省、贵州省、重庆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及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四省市市场监管部门针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工作经验、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充分交流讨论,审议通过了渝鄂川黔四省市长江禁捕打非断链专项行动跨区域监管执法合作方案。

会议明确,将在执法办案与日常监管方面达成12项合作内容,包括共建信息共享、线索移送、执法互认等机制,加强相邻水域市场监管检查联动、线下日常监管、网络交易监管、名称字号监管、规范商业宣传、涉渔商标规范使用等内容。

会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的沟通与统一,加大相邻水域联合检查频次,加强专项行动大案要案查办,加强对相邻水域工作联动的督促指导,推动跨区域监管执法合作的常态化开展。

会上,苟小兰代表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签订渝鄂川黔长江禁捕打非断链专项行动跨区域监管执法合作协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