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宋昌勇赴华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10月23日 12:39

来源:新闻宣传处

【字体:


    10月21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队赴华蓥市对口扶贫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代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扶贫干部,向贫困户送去关怀和温暖。

    宋昌勇一行先后走访了明月镇三合团村、竹河村,了解了乡村基础建设、乡村新建旅游项目等扶贫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扶贫驻村干部。在听取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宋昌勇表示,多年的扶贫工作成果显著,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最后阶段,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狠抓落实,将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保持脱贫攻坚工作总体稳定,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随后,宋昌勇一行走访慰问了定点帮扶的贫困户,实地察看了贫困户居住环境,了解生产生活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帮扶措施计划,确保长效脱贫不返贫。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