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王箭调研省危化所工作

2020年10月23日 17:40

来源:省危化所

【字体:


10月21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副局长王箭到省危化所调研座谈,检查指导危化所工作。

王箭参观了所检验检测中心、计量检定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全所产品质量检验、计量检定(校准)、科研标准化、航空货物、铁路货物危险性鉴定等公益性工作情况,并对这几年取得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省危化所所长张平详细汇报了危化所基本情况、近几年工作情况、今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亟需省局支持的工作等方面情况。陈晓霞副所长汇报了近年开展的人事管理工作情况。王箭就危化所党建、业务及公益性科研和标准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日常管理。当前正处在事业单位改革的关键时期,稳步推进业务工作,通过“练内功、树形象”,促进单位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能力建设。积极探索检验检测服务新模式,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油气化工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引进人才和检验检测人员专业培训等形式,营造良好环境,鼓励技术人才承担重要的科研项目,构建坚强有力的技术骨干队伍,为各项工作奠定基础;四是要抓好工作谋划。要依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十四五”规划,谋划未来发展方向。

省危化所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