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民营办举办四川省民营经济综合服务平台试运行工作培训

2020年10月21日 11:26

来源:民营经济发展处、省标准化院

【字体:


1020日,省民营办联合四川省标准化院、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组织各成员单位、平台试点地区政府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近200人开展四川省民营经济综合服务平台试运行工作培训。

四川省民营经济综合服务平台秉持“整体规划、体现特色、分步实施、持续完善”的建设理念,具备政策帮扶、企业诉求、金融服务、企业服务四大功能。通过省市县三级管理平台,提供涵盖民营企业登记注册、经营、发展及注销过程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同时,利用平台可视化指挥中心实时发现、指挥民营经济服务体系高效运转。

举办这次平台试运行工作培训,旨在引导政府相关部门利用平台政策信息管理、颗粒化操作、政策解读等功能,搭建政企双向沟通平台,畅通民营企业反映诉求渠道,加强涉及民营经济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地。

据悉,下一步,民营经济综合服务平台拟在德阳市、遂宁市、旌阳区、游仙区和大英县等地正式上线,充分吸纳参与试点政府部门和民营企业用户的意见与建议,建立配套的工作机制,拓展平台服务功能,以更好地满足民营企业合理需求,有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