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食品经营(餐饮)监管实务培训在广安开班

2020年10月13日 16:55

来源:食品经营处、培训中心

【字体:



       10月13日,由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实施,省局培训中心具体承办的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食品经营(餐饮)监管实务培训班在广安开班。省局二级巡视员唐佑君作开班动员讲话,广安市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一致辞。开班仪式由省局食品经营处处长王朝主持。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全面提升基层监管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人员更好地履行职能职责,守住经营环节食品安全底线。
      唐佑君希望全体参训人员,一要保持清醒头脑,在学习交流中提升监管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中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培训过程中思考谋划全年收尾工作,更好地做到监管痕迹化、科学化,有效管控风险隐患。三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完成好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总局师资库专家以及工作经验丰富的监管一线执法人员,重点围绕学校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食源性疾病、食品安全抽检检测概况及餐饮食品主要问题分析、餐饮服务行业准入暨相关监管案例探讨 、 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与餐饮环节食品安全过程控制、餐饮服务应急处置等方面的业务知识进行讲解,邀请了重庆市场监管局的同志交流了重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体系,组织参训人员现场学习考察广安市学生食堂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平台。
      来自全省21个市(州)市场监管部门负责食品经营(餐饮)监管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共计75余人参加培训。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