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国家标准化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调研四川标准化工作

2020年10月12日 17:00

来源:省局标准化处

【字体:


为更好地深入了解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对实施标准化战略的需求、困难、建议意见,1010日至11日,由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院士邬贺铨,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副司长徐长兴,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巫小波等11人组成的“国家标准化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到我省调研标准化工作。

课题组一行对成都耘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葡萄生产基地、成都佳源大繁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有机生产基地格林农庄等地开展了实地考察调研,并和省市场监管局、成都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五粮液集团、西南交大、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天然气研究院、中密控股、万豪企业咨询管理公司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课题组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四川积极推进“标准化+行动”,优化标准结构,推动四川标准国际化,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标准化工作面临一些新的内涵和挑战,课题组希望四川标准化工作能更好地结合四川特色,发挥优势,在标准化机制建设、标准化制定实施、标准化文化建设等方面探索经验、做出成效。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万鹏龙、副局长孙强,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贺欣、副局长谢丽萍等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