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欧海林赴凉山州调研督导

2020年01月09日 14:16

来源:凉山州市场监管局

【字体:

17—8日,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党组成员欧海林率综合规划处、专利监管处、竞争执法处、认检监管处相关负责人赴凉山州调研督导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执法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慰问基层局干部职工。

欧海林一行走访了德昌县祥和农贸市场、攀西绵阳南山国际学校、西昌燃气充装站、凉山州食药所等9个单位,涉及农贸市场、学校、超市、食品生产加工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建工、机动车、食品药品检测机构等重点行业,了解掌握有关情况。看望慰问德昌县德州所、西昌市长安所、德昌县局、西昌市局、凉山州局的干部职工,组织召开座谈会,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及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执法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及基层局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回应基层关切。

欧海林指出,凉山州市场监管系统在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坚定推动基层改革,干部职工精气神足,精神面貌佳,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取得明显成效。

欧海林强调,一要再学习,把握大局形势。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及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思考市场监管工作如何融入城乡基层治理,要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契机,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再鼓劲,决胜春雷行动。要高度重视、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强化宣传,结合区域特点制订不同的工作指导方案,营造氛围,提升影响。三要再出发,全面履行职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守安全底线,做好消费维权,维护市场秩序,借助标准、计量、检验检测和认证认可手段推动质量水平提升。着力发挥协会、商会作用,加快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四要再固基,狠抓自身建设。突出党的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纪律建设,形成制度体系。

凉山州副州长杨卉,凉山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王正、局长卢立武以及西昌市、德昌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