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沈林红赴雅安调研督导

2020年01月09日 11:31

来源:雅安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1月8日至9日,省纪委监委驻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沈林红率调研督导组赴雅安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精神,了解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罗明主持座谈会并作工作情况汇报,局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林红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对2019年雅安市场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沈林红表示,雅安市场监管系统发挥机构改革优势,通过强化行业监管,守住了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和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三条底线,在“春雷行动2019”、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专项整治中,聚焦突出问题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案件,净化了市场环境。沈林红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将提高政治站位要求体现在具体行动和工作中,注重优化营商环境和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二要大胆探索创新,采取有效措施,牢牢守住三条安全底线;三要结合地方实际,大力整治市场乱象,针对群众关心、反应强烈的重点领域如电梯安全等大力摸排开展整治;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机改后人员有效有机融合,完善制度管理,发挥监督制约作用;五要针对存在的执法力量薄弱问题,做好与地方党委政府汇报,积极争取支持,充实执法力量。

说明: C:\Users\12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b070cca161845d1fd61fd89d46dda7.jpg

说明: C:\Users\12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57de6a178c024644546fcf27e73170.jpg

调研督导组还深入名山区蒙阳市场监管所、汉源县九襄市场监管所、汉源县市场监管局了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和慰问基层市场监管干部职工。每到一处,调研督导组都与基层市场监管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机构改革后基层监管人员配备情况、年龄结构,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或问题,鼓励大家要敢于担当作为、大胆创新。沈林红强调,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等的学习贯彻,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强化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