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东调研安州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04月08日 15:51

来源: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4月 7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中心主任张世东,副主任杨荫茂等一行5人,来到安州工业园区四川爱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调研走访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知识产权工作的应用、保护工作。该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就研发出具有高科技含量的5G智能手环,可以实时跟踪监测人的体温,该产品目前正在积极申请专利。企业希望能对专利技术审批工作加快速度,为投入市场做准备。调研组为企业介绍了《专利申请优先审查请求书》的办理流程和应具备的手续,并就此事专门和省知识产权局进行协调沟通。
    张世东希望企业能积极申报专利资助和国家省市的评优工作,并对企业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