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简化登记手续
 服务广告媒体恢复营业

2020年04月21日 16:16

来源: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4月20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向雅安日报社、雅安市广播电视台颁发了《准予广告发布登记决定书》。今年,雅安日报社和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原《广告发布登记证》已到有效期限,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两家单位均未能按期前往登记窗口办理变更续展登记。该市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人员在监管排查中发现这一情况后,开设专项通道,主动上门提醒,简化办事手续,为雅安日报社和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提供相关登记政策指引,联系政务窗口一站式办理服务,助力广告媒体单位恢复营业。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根据国家“放管服”改革精神,结合雅安实际,指导媒体不再提交相关媒体批准文件、广告业务机构证明及其负责人任命文件、广告从业人员和广告审查人员证明文件、场地使用证明等4项登记证明材料,只需提交《广告发布登记申请表》、法人资格证明文件就可以办理变更续展登记,受到媒体单位一致好评。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