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
《四川省中小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

2020年04月10日 16:52

来源: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督促学校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执法,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近日,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题召开会议,对《四川省中小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进行再学习,结合当前学校春季开学的实际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详细讲解了《四川省中小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平强调:一是要强化日常监督执法,督促指导学校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对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管理。二是参与学校开学验收的执法人员要严把食品安全关,认真细致地开展验收和消杀工作,重点检查食堂从业人员是否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体温监测和记录,健康证过期或者身体异常人员不得上岗。三是督促指导学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应急预案,严格按照留样规范要求进行留样。四是会同本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各乡(镇)对学校周边的市场秩序整治和食品安全开展检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