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高效 保驾护航情深

2020年04月10日 17:35

来源: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自贡市非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为自贡市市场监管局送来了“服务企业高效  保驾护航情深”锦旗,感谢市场监管局在疫情期间全方位支持帮助该公司口罩生产工作。 

    2月中旬,自贡市非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系该局咨询口罩生产相关事宜,为保障本市紧俏医疗物资供应,市场监管局成立帮扶专班,全力支持企业转产口罩产品。在企业转产过程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余忠、副局长唐捷、副局长吴刚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检测院专家,十余次到企业指导无菌厂房及实验室建设、执行标准解读、产品检验和产品包装标识标注等工作,及时为企业解决了口罩生产中遇到的各方面问题。3月13日,该公司生产的口罩经该局抽样检验合格,正式投入市场,在为打赢抗疫阻击战做贡献的同时,企业也推动了自身发展。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