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合打击野生动物违规交易专项执法行动督导组检查指导自贡市工作

2020年02月27日 17:19

来源:自贡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225日,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政委李春洪、省市场监管局稽查总队调研员张海波带队,对自贡市打击野生动物违规交易专项执法行动相关情况开展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前往自贡市辖区内养殖场、农贸市场、餐饮店及药房等开展实地检查,随后在自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自贡市打击野生动物违规交易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情况汇报会。会上,自贡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自贡海关、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五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各部门前期开展的打击野生动物违规交易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李春洪、张海波对目前自贡市打击野生动物违规交易专项执法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站位,野生动物交易目前涉及环节很多,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更应当高度重视、不容松懈;二是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在联合行动的基础上,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强化各部门案件资源共享和数据的互联互通;三是要强化宣传、注重引导,多渠道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严打野生动物非法交易行为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