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召开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工作会

2020年02月19日 16:45

来源: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培训中心

【字体:

217日,培训中心副主任田世娟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疫情期间相关文件精神并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关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万鹏龙局长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田世娟就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五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抓紧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局对疫情防控作出的具体安排;二是认真学习省局“返岗人员防护建议”,科学有序地做好返岗复工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将疫情期间的培训工作调整情况及时在门户网站上进行公告;四是根据新形势下培训对象的要求,集思广益,思考如何利用创新方式开展教育培训工作;五是各部门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按照中心整体安排稳步推进重点工作,为省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